Skip to main content
Start main content

我們的理念

 101d

我們的理念

在奧美斯,我們知道辦公空間規劃不只是為辦公室買點桌子椅子,不應該單純視為不過是一次普通的採購行為,而是一個長線的投資、一個重要的基石,通過創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去反映企業的身份、激發工作效率、鞏固品牌的形象。

vision icon

客戶

我們知道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的需要,因此我們會耐心聆聽你的想法和要求,再轉化為一個既實用又專業的辦公空間。每一個工程都是一次新的挑戰,我們很高興能和你一起走這趟旅程。

vision icon

價值觀

我們明白客戶的價值觀,同時樂意與之分享我們的觀點。我們竭力讓我們的工作變得有意義,希望我們提供的家具和空間方案能為客戶、他們的員工以至我們的社會帶來裨益。

vision icon

未來

行為決定著未來,我們希望減少對大自然的傷害,因此我們努力不懈地去改進產品的質量、靈活性和延續性,期望給你的家具不光是為了當下,而是能照顧到更長遠的未來。

our ideas

思考與策劃

我們心懷熱情,希望為客戶帶來一個概念嶄新又能鼓動人心的工作環境。我們的顧問會聽取你對家具的理念,協助你找到一個最合心意的家具配置。我們知道你將會在自己的辦公室渡過不少的時光,因此我們重視並忠於你對家具的要求,明白你對未來的辦公室的願景。我們細心監察整個家具選購的過程,讓最終出來的東西既實用又可行。

implementation

行動與實踐

從家具擺放的位置、風格、氣氛,到材料和顏色的搭配,我們的顧問都會陪伴左右,引導你選擇每一件家具,以讓其充分反映你的口味取向,切合實際需要又達到預算要求。我們從不怕走艱辛的道路,不斷反覆自我檢討,以求最終找到一個可靠切實的結論。